日本人表演.png  

2014年 台灣燈會在南投──

據說南投已經25年沒有辦燈會了 爭取了六年才終於爭取到這個燈會權

難怪我想說為什麼在這這麼久怎麼從沒有看過花燈(苦笑

 

這次機會難得 睽違那麼久 終於辦了 不去看看怎麼行!

所以就跟朋友(ㄆ滋)一起去囉~w

那天是2/14 可恨的閃閃節加上元宵節 剛好也是要點燈的一天

人真的是   多 到 炸 掉 !

我和ㄆ滋在大約6點出頭抵達中興大操場,那個台上已經有日本舞團在表演了

1.png  

人多得很過分 我們只能從隙縫看表演QAQ

2.png  

就一整個超無奈Rrrr

3.png  

這時,ㄆ滋發現了一個好方法!A___A

4.png  

那就是透過別人的平板看表演哇哈哈哈!(#

因為當時幾乎是人手一機 每個人的手機平板根本來比大的 既然大家都拿出那麼大螢幕的東西出來錄影了 不看太浪費辣!!(不對

 

 

5.png  

於是那位先生就一直苦哈哈的高舉平板錄(#

(一直換手 感覺很痠阿ww

我們就在那爽歪歪看表演(透過他的平板XD(###

 

我:感覺好貝戈戈喔wwwwwww

ㄆ滋:別人也這樣做阿XD 而且這螢幕這麼大 還不會延遲耶(?(X

 

過不久

 

我:齁齁齁我好想錄喔

ㄆ滋:錄不到吧?

我:...也是。不過我說阿,這麼大的螢幕,根本就是叫我直接錄他的平板吧?畫質超好阿。可惡我好想錄喔XDDD

ㄆ滋:乾XDDDDDDDDDDD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現在來提別的!

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"閃耀夏祭"這個漫畫呢?>U<

還有日本高知縣的夜來祭是否知曉呢?OuO

──沒有輟(辣#)!我就是看到有幾個團跳夜來祭的舞辣AQA

(因為看過漫畫所以得知 所以親眼看到內心澎派阿!!!/////////

6.png  

就是拿鳴子跳舞踩街哦哦ww(別亂解釋#

(閃耀夏祭個人很喜歡 推薦去看看AuA)

而且他還有漫畫裡演到的迅速脫衣(X)情節!!

看到時真的內心超激動der!!!!!!!!////////

 

圖解↓

7.png  

有點像是這樣↑

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秒(真的是一秒脫下QuQ 超強大Orz)脫衣的秘訣(?

但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把衣服掛在腰帶(大概)上 然後裡面還有一件衣服 "通常"是鮮艷顏色

就好像花朵盛開的感覺!!!>//q//<

(當初他們這麼做 卻沒有聽見讚嘆聲 --覺得不滿ˋHˊ(X

而且這樣掛著不會難看喔 其實看起來頗酷頗棒頗無違和的ouod

END.png  

看到這招當初真的是超心動!!!!!O////////Oddd

 

我覺得這次燈會除了煙火位置的安排不太妥當外 其他都滿棒的 很推大家來逛逛唷!!>u<//

 

喜歡這篇文或想支持我請讚一個或推一下唷!A///A <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