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肩上披著一條白色的毛巾,穿著一件緊身泳褲,全身溼漉漉的樣子,漂亮的肌肉線條極為誘人。
他獨自望著前方泳池裡的男人。
他在水中的模樣是那樣自然而美麗,總令男子沉醉到無法自已,甚至有想要吻他的衝動。

水珠從男子的髮尾上滑落,他開始覺得有些寒冷了。
「──遙!」他喊道。
池中的人破水而出,瀟灑的一甩那頭黑色短髮。
「真琴?」遙用詢問的眼神望向他。
「要上來了嗎?今天天氣有點冷呢。」真琴抓起肩膀上的毛巾,擦拭自己的頭髮。
「你先回去吧。」遙說道。「我想再游一下。」
「欸?不跟我回去嗎?」語氣含帶著濃濃的失望。
「嗯。」他簡潔的答。
「好吧……」真琴露出非常落寞的表情,像極了一隻被拋棄的小狗。
見狀,遙輕蹙眉,掙扎了一會兒。
「……算了,我跟你回去。」他嘆息,離開了泳池,真琴聞言立刻迎上前,雀躍地擁住他。
真琴綻放一個燦爛的笑容。「嗯!太好了!」
原先面無表情的遙微微一楞,神情瞬間變得有些微妙。「笨、笨蛋,快放開我。」
「為什麼?」真琴看見遙些許害躁的樣子,更加惹他憐愛,全無半點要放開他的意思。
「──你頂到我了。」

======

把真琴寫得有點低級了哇XDDDDDDDD(去死
看來是不夠有愛(躺
這篇算是還債//(拖了一年還是一年多了吧(GAN###
因為一直忘記狗咩..TT(無腦
而且升上三年級又超忙Der(目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