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給我吃下去!否則讓你好看!」身材壯碩的男子粗魯地抓起那頭棕色的短髮,並用力將他的頭壓入馬桶中,他奮力抵抗著,卻不敵加入另外二人幫助的蠻力。
臉泡進骯髒液體時,惡臭味鑽入口中,他無法呼吸,痛苦像是那些穢物瘋狂灌入,直達胸口。

誰來……救救我。

他昏了過去,至少軀體是如此。
即便意識思緒依舊清晰,眼前卻一片黑暗,身軀無法動彈,只能任人擺布。
即使惡霸們猛毆著自己,他也無從反抗亦或躲避。

正當他將要麻木時,前方似乎出現了一個光點,因為非常遙遠,所以只能隱約看見。
「──起來。」在光芒散發的那處,有個女人向他如此喊道。
「不!我不能,我辦不到!」他哽咽。「已經沒辦法翻身了……」
陌生人搖搖頭,接著伸手拋出某樣物品。它飄了過來──一條亮黃色的絲帶。
「相信自己,堅持下去。」她用嘴型說。

乍然,原本微弱的小光點就此爆炸開來,白色的光如烈風襲向他,轉瞬間,他頓悟了。
他毅然決然地抓住了那條黃絲帶。

起來。
他搖搖晃晃地撐起了身子。

「喂、喂,他站起來了!」
「什麼?不是已經死透了嗎!」

他睜開了雙眸,目光炯炯。

站起來。

這是我自己的抉擇。

太陽花花瓣落至緊緊把握住黃絲帶的人們的心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