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要怎麼處理這女孩?」一個陌生且沉穩的聲音道。

我突然清醒,但是謹慎的沒有張開眼睛。該死!我居然活著?!

「直接殺掉不就好了?」另外一個誘人的男聲殘酷的提議。

是啊是啊,直接殺了我吧。我現在全身都好痛,心也好痛。讓我死死痛快吧!

「不行!」又一個聲音怒吼。這個聲音跟其他不太一樣,比較濃厚,比較老練。聽起來應該是他們的領導人之類的。

為什麼!我暗自怒吼。

「為什麼?」那個迷人的男聲說出了我的心聲

「這女孩很重要...現在不行殺了她。帝,這任務就交給你了。」較為年長的聲音命令道。
「嗄?我嗎?」冷酷的男孩---帝。
「不然還會有誰?」年長的聲音問。
「難道不能把這種任務交給倫嗎?」帝發出一連串的抱怨聲。
「不可違逆天子長老。這麼簡單的事都辦不到?遜死了。」那個叫倫的說。
帝冷哼一聲。「你才遜咧!」
「至少我不會把自己的任務推給別人。」這是...激將法嗎?這是什麼幼稚的激將法啊?!只有小孩會上當吧?
「哼!好,這個任務我接了!喂,現在誰沒任務啊,倫。我看遜的人是你吧!」他驕傲的笑了笑。
我微微的抽了抽嘴角。好吧,我只能說帝這個人一定很幼稚,而且很好騙。

「是,是,是。我最遜了,我最遜了。」倫敷衍的說。可是帝卻好像很滿意。

真笨。連他在敷衍他都不曉得。

「好了。你們先出去吧。」天子長老命令。

「怎麼了?」帝詰問。

「我要和那女孩談談。」天子長老簡單的答。

那個女孩?是指我嗎?他知道我醒了?

「也許可以等。反正她還沒醒來。等她醒來再談也不遲。」倫說。

不對,這個人並不知道。那個長老會知道嗎?

「不,她醒了。對吧,諾亞?」

我突然全身僵硬,但還是輕聲的答覆: 「沒錯。」

倫和帝都眨了眨眼睛,然後同時退出房間。

我等了一下,才小心翼翼的睜開眼,並往天子長老那邊望去。

天子長老左手握著支撐他身體重量的樺樹製木柺杖,身穿黃白相間的長袍子,目光在我身上上下游動。讓我感覺不怎麼好。

我坐起身,臉面向那位長老。

我們四目交接了一秒。

「你…」

「天子,我叫天子。」他忽然插嘴。「我是這的長老之一。妳可以叫我天子長老。」

我不耐的點頭。真沒禮貌,亂插嘴。「天子長老,我能冒昧的請教您一個小問題嗎?」

「當然。」

「這裡…是哪裡?」

長老怔住,並且沉默了一會。

當他開口時,語氣變得又沉重又鬱悶。「現在…這裡是個殘忍的地方。」

「什麼意思?」我不解的皺緊眉頭。「我不懂耶?」

「沒關係,」他露出哀傷的笑。「妳不需要了解。最好不要了解。」

「天子長老…」

我想開口安慰他---即使我不知道他在難過些什麼---天子長老卻又再次阻止我說話。「沒事。我沒事…」

你確定?我很想這麼問,但又打消念頭了。我不想在他那不明的傷痛上灑鹽,更不想要重演戳中依莉絲痛處和捶頭那段回憶。

「好了,我跟妳說,妳別擔心,我們已經幫妳找到了一棟新家了。想去看看嗎?」

我聳聳肩。「有什麼理由不去?」

長老輕柔的打開房門,走了出去,我也跟著他走到長長的走廊上。

我們走了很久。終於在一棟平凡的小屋子前定住。

這間小屋子很棒,雖然它不大,但卻充滿了一種溫暖的氣氛,我很喜歡。而且屋子四周圍繞著一片青草地。有許多蝴蝶在蒲公英和一些花草旁翩翩起舞,看來很美,這使它在我心目中默默的添了些分數。

在草地周圍,又有四面牆,把草地包圍起來。在我站的位置正前方,有一扇小小的木板門,看起來很小巧可愛。

這房子太棒了!我不禁開心的仰著頭感謝上帝;即使上帝讓我來到這個陌生的鬼地方,還有人在知道我醒來的情況下在我身邊討論要不要殺了我。

「抱歉,只能提供妳這麼小的屋子。」天子長老滿臉”我很抱歉”的模樣。

「噢,不不不。它雖然不大,但是…我很喜歡。」我開心的笑。

他似乎鬆了口氣。「是嗎。那真是好極了。」

「好了,我想我該回『聖天委員會』那了。接下來就交給妳囉。」他把鑰匙遞給我,我接下。

他轉身,準備要起步離開。

「當然,我會好好照顧這棟可愛的小房子的。」我點點頭示意。

天子長老轉頭對我微微笑---他即使老了,笑起來也不錯看---然後右手拉起一邊的袍子,一揮,他便消失無蹤了。

我皺了下眉。但突然想到這裡應該也跟獄世代一樣奇怪後,眉頭馬上放鬆了下來。

我用鑰匙把大門打開,踏進屋內。

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接著吐出一連串的氣。

新家。它在我心中非常完美,就像我的愛---馬克。

它很棒,但有唯一一個缺點,那就是,屋裡沒有馬克。

我將身子整個跌進客廳的白色沙發裡,並環顧四周。

這個沙發前有一張透明玻璃桌,桌子兩旁都各擺著一個單人沙發。牆壁上還貼有好看的壁報紙,有暗紅色、棕色兩色摻雜在一塊。這些裝潢我都很喜歡,但是最棒的應該是融合在牆上的超豪華液晶電視。

餐房只有小小一個區塊牆壁是象牙白色,正中央擺了一套木製桌椅。沒了,沒有其他的。感覺很乾淨俐落;一定不是天子長老設計的。就我目前的認知,我認為廚房才是長老為我設計的。

廚房的地板、牆壁及天花板都是純白色,瓦斯爐擺放在我進去時的右手邊,洗碗槽和瓦斯爐排放在一起。冰箱則是在左手邊,裡面還堆滿了一大堆食物。

我摸摸正在不停亂叫的肚子,並從冰箱裡拿出一瓶果汁和一包裝滿情人果乾的塑膠袋。

我離開廚房,沿著樓梯往上走,有一扇門在樓上。

那扇門的顏色是跟我喜歡的顏色一樣的淡藍色;這讓我想起馬克送我的手機。

一陣悲傷湧上心頭,使我的眼框變得濕濕的。

我難過的看著門,猶豫要不要打開它。

連扇門都能引起我心中的傷痛了,天曉得裡頭會不會有更驚人、更容易令我想起他的東西?

我低垂著頭,輕撫門上的紋路。

但是如果我不開,也許只會越難走出那段陰霾。也許我該嘗試習慣?

我深吸一口氣,並抬起頭。

我想我該進去。

我決定了,我要進去。

我轉開門把,敞開房門,然後大步跨進房間。

「哇!」

當我看見房裡駭人的景象時嚇得合不攏嘴。

這裡…這間房間真是…太…太完美了。就如同為我量身打造般。完美無暇。

裡頭的一切完完全全合乎我的夢想。

一個舖著金色床單的軟床、銀灰色的壁報紙、一套書桌椅,以及一張舖滿整個房間地板的暗紅色絨毛地毯。

噢,對。房裡還有間藍白相間的浴室。

我目不轉睛的盯著身旁的一切。「這個房間…」我輕柔的撫過床上的金色床單。「簡直是為了而量身打造的…完全合乎我夢想中的房間…」我邊喃喃自語邊做到床緣歇息。

這個房間…是誰設計和裝潢的呢?既不像天子長老,也不像倫,更不可能提帝了。這像是很了解我的人設計的,但在這裡沒有一個人我認識。到底…是誰?

     

「喂,死懶女!起床了,起床---!」一個有點熟悉但有有點陌生的聲音大喊道。

我不願意。好睏。所以我只是翻了下身,繼續睡覺。

瞬間,我感覺到雙頰一陣衝擊和疼痛。

我馬上打開雙眼。一個金髮男人一臉不屑的站在我的床旁邊。

「終於醒了。」

男人輕哼了一聲。

我從床上爬起來。

「你是誰?」怎麼會有陌生男子跑到我房間裡,叫我死懶女孩叫我起床?甚至,甚至他還…打了我的雙頰?

我摸了摸被打紅的雙頰。

「我是被指派來保護妳的,」他簡潔有力的答: 「我是帝.卡夫。」

「我不知道打人也算是一種保護。」

「那是我的職責,」

「噢,真抱歉,請問一下,你剛剛的意思是打我是你的職責?有這種工作嗎?」我揚起一道眉毛。

「不是。我的意思是,我的職責是保護妳,」我點點頭要他繼續說。「和照顧妳。」

我皺眉。「照顧我?我是這裡誰的小孩嗎?你說你要照顧我?」

帝點頭。

「好吧。這真詭異。誰派你來的?」

「我的上司---天子長老。」他聳肩,一副沒什麼關係的樣子。

他當然沒什麼,有關係的人是我。以後我每天都要受這個惡魔的摧殘嗎?

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。

帝伸出手掌。「嘿,相信我,我可不是自願的。」

「不是嗎?」我記得他可是被激將法激到答應的。也許這不是他的錯,但這也叫答應,既然他答應了,答應的人又是他,那應該算是自願吧?

「現在的重點不是那個,好嗎?」

「不然呢?」我雙手抱胸,瞇著眼看他。

「我得帶妳去一個地方。」

「去哪?」這讓我回想起依莉絲帶我去認識卡菈的那段記憶。

他露出壞壞的笑;這也令我想起我的愛人。「一個妳一定會愛死的地方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