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妳……」我咬緊了下唇。

「恩?妳說我?我怎麼樣?我有做了什麼不好的事嗎?」她裝瘋賣傻的問道。

我在心裡翻了一個白眼。

「是妳把我丟到沙漠去的。」我指著她說道。

她頓了一下,送了我一個虛偽到不行的燦爛微笑。「哎呀呀,被妳給發現了呢。」

我握緊拳頭,止住想要衝到岸邊,一拳打在她臉上的衝動。

「那鐮刀所傳出的聲音,也是妳說的。」這我就不太確定了,但我還是懷疑有很高的機率,說話的人就是她。

「哦?這也被妳察覺啦?唉喲?妳這女人,不會笨到哪裡去嘛。」她冷笑了一下,似乎對我察覺這些事感到不會很在乎。

笨。這個字沉重的落在我身上。

我對於這種字最敏感了,我無奈的看著眼前驕傲自大的女人。那些字…只會讓我想起那幾段不好的痛苦回憶。

像是凱文,或是我爸,當然還有馬克…全部都是。全部都是。全部都是帶起我悲傷回憶的根源

但現在,我該學會忍耐了。我閉上雙眼幾秒,接著馬上張開雙眼。我不該這麼脆弱!我鼓舞著自己,我感覺到熱血沸騰。

「哼哼,雖然不得不承認妳挺會猜的,不過…妳有一個最重要的沒有說---」她咧嘴微笑。「我就是那個綁架羅斯克的人---」

我瞇起眼睛。「這個我大概猜到了。」

她挑起一道眉毛。「哦?那…妳知不知道……妳的朋友,伊芙.奈亞,也是我抓走的?」

她邪惡的一笑,指了指身後沒幾公尺的一棵樹---樹底下綁著兩個人。昏迷不醒的羅斯克,還有奄奄一息的伊芙。

我睜大了雙眸。

「伊芙!羅斯克!」我馬上激動的大吼著他們倆的名字,但是想也知道,他們根本聽不見。

我決定游到岸邊,我開始亂游,因為其實我的水性不怎麼好,但為了他們兩個,我拼了命的亂游。

「我來救你們了!」我亂揮著腳和手,拍打著水面前進著。

在一邊看好戲的瑣羅莎一陣大笑。「哼,妳想得美呢!上,骷髏頭大軍。」她呼喊。

我不理會她的胡言亂語,繼續不受干擾的往前游。

但是接著,一隻冰冷的手抓住我的腳踝,我嚇得跳了起來。

「呀!」我叫了一聲,甩著腳,希望能把那隻可怕又恐怖的手給甩掉。

可惜根本沒用,那隻手還是死命的抓著我的腳。

「啊---放開!」我想起我有攜帶苦無,伸手一刺,那隻手便哭號了一聲,放開了。

我趁機快速的游離這,可是又來了幾隻手,抓住了我,我害怕的叫了一聲,又把苦無刺進水中疑似手的東西。可是這次,雖然那幾隻手放開了,但是卻有更多手臂湧上,一個接一個的捉住我。

我驚叫出聲。

而瑣羅莎只是站在岸邊,一昧的露出既可怕又邪惡的笑顏。

就在我了解到自己已經掙脫不了,只能等死了的時候,我放棄了,任由那些可怕的骷髏人抓著我,往水裡拖。

乍然,一道閃亮的光從天上散發了出來。我瞇起眼睛,望著天上,當然瑣羅莎也這麼做了。

一個有著棕色長髮的男人---其實也不算人,因為---他揮動著白色的羽翼,緩緩的降落到我的正上方。

他用溫柔的藍色眼眸望著我。「我來救妳了,諾亞。」

我驚詫的看著頭頂正上方的男子,不理會自己正在被拉著往下沉。這…這個聲音是---

「伊崙?!」我不禁脫口而出。希望我沒猜錯,不然就糗大了。

他露出燦爛的一笑。「沒錯,就是我。伊崙.肯特。」

我愣了一下,接著淚就不自覺的掉了下來。

「伊…伊崙……」我感動的吸了吸鼻涕,擦了擦眼淚,抓起苦無把那幾隻抓住我的手給刺爛了。

「不需要這麼麻煩,」他說,撈起我的手臂,把我從水中撈了起來。「女性是負責被服侍的,而不是自救的。」

他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著我,並伸出一隻手,從容不迫的對準那幾個不肯放手的骷髏人。「去死吧,骯髒的傢伙。」他一臉冷酷的道。

一道閃耀的白光從他手中衝向那幾個骷髏人,那些骷髏人哀嚎了一聲,便粉碎成像灰塵一樣細微的碎片了。

他得意的一笑,又將手心面向瑣羅莎,她連尖叫都還來不及,一道白光便衝向了她,但是,一個身影衝向了瑣羅莎---

我瞇起雙眸,接著瞪大雙眼。那個身影正是我結交的第一個動物朋友---梅花鹿.龍碧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